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助班组创建与企业文化共创
2017-02-28 09:52 来源:

为助推优秀企业文化在班组落地,将企业文化融入到广大员工队伍的日常工作之中,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通过开展班组岗位练兵、荣誉展示、结对子帮扶等措施,有效促进员工技能提升,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

一是积极打造技能班组。该公司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大赛”,做到班组员工100%参加培训,100%掌握操作知识和技能。引导班组成员学以致用、学有所长,着力建设员工看得见、感受到、用得上的企业文化,鼓励员工把知识技能转化为生产力,让员工的技能水平在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中得到有力提升,促进企业文化在基层班组的落地。

二是企业文化融入班组荣誉展示室。该公司凤凰供电所在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方面都比较优秀,取得较多成绩,荣誉丰硕,得到多方认可。根据这一特点,该公司在凤凰供电所建设一个企业文化荣誉展示室,通过完善荣誉展示,精神上激励员工,拓展企业文化纽带作用与辐射力度,以更直观的形式展现供电所软件建设的优势与特色。

三是企业文化推动师徒结对传帮带。该公司将企业文化与师徒结对紧密结合,以结对个人及师徒组合为单位,深入传播企业文化,开展有针对性、趣味性和教育性的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观摩活动,使大家现场感受、学习优秀做法,激发班组员工岗位创新、敬业奉献的热情。(刘一婷)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