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你远去的身影湿润了谁的眼眶
2017-02-28 09:49 来源:

2月22日清晨,天空飘着雨。“陈主任,生产管控系统检测到10千伏新映线跳闸了!”8时32分,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肖济奎急匆匆地跑到陈焕浩主任办公室说道。

“10千伏新映线,这可是井冈山映山红瓷厂的专线呀,瓷厂一停电,岂不是1000多名员工都无法作业。”想到这,陈焕浩第一时间与映山红瓷厂联系,瓷厂厂长谢庆武急得想热锅上的蚂蚁。陈焕浩与公司领导汇报后,立即派出新城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用户进行紧急支援。

8时48分,共产党员服务队到达瓷厂。此时的天空飘起了雪花。看到谢厂长焦急的样子,共产党员服务队迅速冒雪对线路进行全线排查。

9时13分,共产党员服务队排查处跳闸原因为用户分界开关烧毁。共产党员服务队立即与用户制订开关方案,帮助客户办理工作票,在开关等设备运到现场后,迅速帮助客户更换开关。

13时5分,共产党员服务队帮助用户更换好柱上开关,在恢复供电后,共产党员服务队又携带红外测温仪和超声波检测装置,对客户厂内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用户无其它安全隐患。

14时10分,一切排查工作完毕,归队。共产党员服务队露出了结白的牙齿,跟此时天空飘着的雪一样结白。看着共产党员服务队远去的身影,还没来得及道谢的谢厂长眼眶湿润了。(邹辉 刘芬芳)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