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三看”现场会走进江西燕京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2-24 09:4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2017年2月22日,吉安市看城区、看园区、看美丽乡村“三看”流动现场会来到吉安国家级高新园区,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市长王少玄率市四套班子成员、全市各县市区......

吉安市“三看”现场会走进江西燕京

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率团考察江西燕京啤酒公司退城进园新厂区

中国吉安网讯(郭亮亮、摄影报道)2017年2月22日,吉安市看城区、看园区、看美丽乡村“三看”流动现场会来到吉安国家级高新园区,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市长王少玄率市四套班子成员、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各部门主要领导一行近两百人考察参观了江西燕京啤酒公司年产50万吨退城进园新厂区。吉安县委书记李克坚、县长解芳云等县领导陪同考察。

“三看”流动现场会,是吉安市一年一度的全市项目巡查工作,也是全市各地展示发展所长的“大擂台”。今年的“三看”现场会观摩了全市各地“城区、园区、美丽乡村”中最能代表发展升级、最具特色的亮点项目,以达到各地相互学习,共促发展的目的。

吉安县委常委张隆富向“三看”会议团介绍了江西燕京公司退城进园项目情况,重点强调了江西燕京退城进园对于吉安高新园区整体发展的重要作用。江西燕京退城进园作为省级重点项目,具有规模上台阶、装备大升级、产品更丰富、利税贡献大、推进速度快、带动能力强等特点。吉安县选择江西燕京公司园区新厂作为吉安高新园区迎接“三看”现场会的主会场,以展示园区和燕京企业的良好形象。

江西燕京公司董事长刘善茂、总经理李建国向胡世忠书记、王少玄市长等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带领“三看”会议团参观了燕京企业文化展厅以及糖化、发酵、灌装等生产车间。市领导品尝了公司新厂灌装的鲜啤酒,对产品的口感质量给予了好评。市领导还与江西燕京公司“全国劳动模范”甘言明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他再接再厉,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胡世忠书记在考察中对江西燕京公司退城进园新厂区的装备技术水平和未来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江西燕京当好全市食品行业的排头兵,积极适应新形势和新常态,不断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创造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引领全市食品行业又快又好发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