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烟草专卖局工作组到吉安调研段铁力率队
2月2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一行到我市调研。副市长邓淑斌、朱新堂陪同。

原标题:国家烟草专卖局工作组到吉调研段铁力率队

本报讯(记者刘娇)2月2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一行到我市调研。副市长邓淑斌、朱新堂陪同。

段铁力深入井冈山卷烟厂企业生产车间,仔细察看了生产运行、设备运转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济运行、品牌发展、卷烟营销、精益管理、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情况。对井冈山卷烟厂精益管理工作和市场状态,段铁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井冈山卷烟厂要继续努力把运行状态调控好、把重点品牌培育好、把提升结构这篇大文章书写好、把规范经营这条生命线坚守好。要以保产量、稳销量、提结构、控市场为重点,推动管理精细化,确保产品质量,构筑人才支撑,做大做强品牌,着力降本增效,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吉期间,段铁力还调研了青原区汽车站旁附近几家超市小卖部,详细了解卷烟销售、品牌培育、社会库存、价格波动等相关情况,最后,在江西省烟草公司吉安市公司观看了全国烟草行业优秀党员朱红根纪录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