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全民参与“护卫天使”行动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2-23 08:4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此举在社会上形成了“交警牵头、教师及学生家长积极参与”的良好文明交通氛围,使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护学不仅是交警一家之职责,也是社会共同的职责。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胡传飞、杜娟)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全力做好泰和县实验一小及二小的护学工作,自开学以来,交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参与两所学校的“护卫天使”行动,教师及学生家长深受感染,自愿加入护学队伍,成为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开学之初,民警们通过实地调研,并争取学校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主动联系教师及学生家长征求意见。最终在春季开学后,获得众多教师及家长的大力支持。他们选择以实际行动加入“护卫天使”队伍中,每日早上7时30分、中午11时30分、下午16时40分开始,穿戴好劝导员服装的教师及家长就准时出现学校门口路段,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积极劝导,效果良好。此举在社会上形成了“交警牵头、教师及学生家长积极参与”的良好文明交通氛围,使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护学不仅是交警一家之职责,也是社会共同的职责。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