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山林场春季造林掀热潮
为确保2017年春季造林工作有序推进,日前,永丰县官山林场早发动、早部署,从规划设计、苗木准备、科学栽植等环节入手,掀起春季造林的热潮。

永丰讯(张元生、连升)为确保2017年春季造林工作有序推进,日前,永丰县官山林场早发动、早部署,从规划设计、苗木准备、科学栽植等环节入手,掀起春季造林的热潮。

去冬以来,该林场组织技术员对拟植地块进行详细踏查,科学规划。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按“适地适树、因地制宜”原则,逐个地块科学规划造林树种及造林密度;林场召集全场干部职工参与种苗挑选,弱苗、残苗、次等苗一律不上山种植;苗木种植时,林场指派技术员到场跟班作业,确保每个施工点、作业区都有技术员现场监督;总场与分场、分场与施工员分别签订责任状,量化细化考核指标,将造林完成情况、成活率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与工资挂钩,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今年,该林场春季造林任务3171亩,其中涉及中央财政推广项目造林800亩,良种良法杉木丰产培育项目500亩,良种枫香繁育100亩,中央财政樟树推广项目271亩,楠木林下套种项目1500亩。目前,任务已完成60%,预计2月底可全面完成春季造林任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