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部署人感染H7N9禽流感联防联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人感染H7N9禽流感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部署做好全市防控工作, 2月19日,全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徐开萍出席......

本报讯(记者罗青)为贯彻落实好全省人感染H7N9禽流感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部署做好全市防控工作, 2月19日,全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徐开萍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国、全省和全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情况及全市前期防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我市尚未发现疑似和确诊病例。

徐开萍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控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再部署再加压,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的防控措施。重点抓好源头管控,加强活禽市场管控、活禽检疫、活禽调运管控、加大执法力度,严格落实溯源问责机制;重点抓好监测预警;重点抓好患者救治,要及早诊断,及早治疗,做好医院感染控制,强化重症救治;重点抓好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关注信息发布,强化宣传教育,强化舆论引导。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工作的责任意识。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坚持把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当作公共卫生防控工作的大事来抓。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

全市13个县(市、区)、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庐陵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