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临时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现“抢眼”
来源: 人民网 2017-02-20 09:1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当地时间2月16日,唐纳德·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了对其反对者的谴责。特朗普抱怨自己接手了一个“烂摊子”,并且称他在竞选中与俄罗斯有联系是“......

人民网2月20日讯,当地时间2月16日,唐纳德·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了对其反对者的谴责。特朗普抱怨自己接手了一个“烂摊子”,并且称他在竞选中与俄罗斯有联系是“虚假消息”。

特朗普在这场持续1小时15分钟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在现代美国政治史上也可谓惊人。总统很少在公众面前表现出愤怒和抱怨,但特朗普做到了。

“坦率来说,我从未见过比政治媒体更不诚实的媒体,”特朗普称。随后特朗普抨击了情报组织对媒体的信息泄露,其中有一些甚至导致了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辞职事件。

“我在这里直接与公众对话。正如你们所知,我们的政府接手的是一个烂摊子,无论是在国内外,政府内部还是经济上都存在许多问题,”特朗普说。

这种表现针对的是大量的选民,他们对华盛顿的政治机构的表现心怀不满。但这种行为同样有可能惹恼其他一部分选民,而且对于减轻华盛顿的政治精英对特朗普的疑虑毫无助益。

特朗普的表现显示了他对媒体的失望,以及与美国人民直接对话的强烈渴望。“如果负面消息是真实的,我不会介意,”特朗普称,“但遗憾的是大多对于我和我的政府的报道都是不公平的。”

据一名官员所述,这场新闻发布会是2月16日早临时决定召开的,该官员称特朗普急于现身并为自己辩护。

(原标题:特朗普临时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现“抢眼”)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