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走失迷路 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民警帮忙返家
根据彭某建陆陆续续提供的信息,民警最终联系上彭某建的家人,在得知彭某建居住在吉州区樟山镇曲沙村后,民警立即驾车将彭某建送回家中与家人团聚。

获救人员为民警送感谢锦旗

获救人员为民警送感谢锦旗

中国吉安网讯(肖甲松、记者任洪广)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了解到,该分局在2月5日、9日和12日连续救助3名走失群众,通过多方联系,分别将他们送回家中。

据了解,2月5日20时许,有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井冈山经开区一马路中间见车就拦,十分危险,民警迅速出警找到当事人彭某建,民警发现彭某建系醉酒以及间歇性精神病。经耐心询问得知,彭某建找不到回家的路,很着急,于是就想拦一辆车回家。根据彭某建陆陆续续提供的信息,民警最终联系上彭某建的家人,在得知彭某建居住在吉州区樟山镇曲沙村后,民警立即驾车将彭某建送回家中与家人团聚。

2月9日10时许,该局再次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中年女子在井冈山经开区迷路。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不会说话。后通过多方联系得知,2月8日晚,吉州区有一名女子走失,报警人的描述与该女子着装以及外貌身高一致,该分局民警立即联系当时的报警人,确认走失人员系黄某英,吉州区人,随后将该女子送回其吉州区仁山坪家中,黄某英家人看到黄某英安然无恙,十分感激,并于一周后将一面锦旗送给该局民警。

2月12日19时许,又有群众报警,称有一名老人在井冈山经开区迷路。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找到该老人,老人60多岁,在寒夜中瑟瑟发抖。民警立即将老人带回分局,并送上食物和水。通过老人慢慢说出的一些零碎的信息,民警对这些信息一一核实,但均没有得到有用的信息。终于在21时许,老人想起了一个电话号码,通过这个号码,民警终于联系上了其家人。老人胡某根系吉州区人,没有结婚,现居住在其弟弟家,民警随后驾车将其送往吉州区其弟弟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