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公安局长政委会议召开 胡世忠王少玄分别作出批示
2月18日,全市公安局长政委会议暨总结表彰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分别作出重要批示。

原标题: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全市公安局长政委会议召开 胡世忠王少玄分别作出批示

本报讯(记者罗仁瑾)2月18日,全市公安局长政委会议暨总结表彰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分别作出重要批示。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市公安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安排,并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市领导刘贤清、苑建华、刘晓明出席表彰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世忠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无限忠诚的庄严承诺,展示了吉安公安的良好形象。他强调,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政法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放在首位,在防控风险、维护稳定、服务发展、推进改革、破解难题、作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全面提升实战能力、执法能力和服务人民能力,为全市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王少玄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防控、服务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出色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安保任务,为增强公众安全感、保持全市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政治建警,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要坚持改革强警,完善治安防控体系,提高打击新型犯罪、经济犯罪和多发性犯罪的能力,全面推进平安吉安、法治吉安建设,切实当好百姓平安的“守护神”。要坚持从严治警,努力打造一支忠于职守、勇于奉献、能打硬仗、敬民爱民的公安队伍,为推动吉安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张强指出,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必须坚持聚焦问题、防控风险,坚持聚焦关键、持续发力,坚持创新引领、实干快上,坚持“严树”引领、强警励警。从关键点入手,向关键处用力,切实担负起公安机关保安全护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努力保持公众安全感和公安满意度在全省领先,努力推动吉安公安工作在全省靠前发展,以新业绩、新进步、新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2016年度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重点工作目标考评先进单位以及2016年度局直各单位目标管理考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