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喻志勇主持
2月16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喻志勇主持。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镇发、廖宏、刘兰芳出席,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

原标题:突出“一树两强”主题活动总抓手 推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 喻志勇主持相关会议

本报讯(记者颜茜)2月16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喻志勇主持。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镇发、廖宏、刘兰芳出席,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
    会上,审议讨论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职责任务、工作规则和办事机构(审议稿)》《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6年工作总结(审议稿)》《关于开展“树旗帜、强堡垒、强活力”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喻志勇指出,“一树两强”主题活动,站位高,概括完整,内涵丰富,不仅贯彻契合了中央、省委对党的建设最新的精神,同时也紧密结合了吉安的实际。市委党建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面对新要求新任务新考验,今年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按照“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的总体要求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带头履职尽责,树立强烈的抓党建的意识,认真对照“五位一体”党建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突出“一树两强”主题活动总抓手,合力共为,推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强化主责意识,积极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形成推进“一树两强”主题活动的合力,打响“一树两强”党建品牌,力争在全国、全省有影响;要强化“规范高效”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参谋助手作用,市委党建办要加强自身建设,主动作为,以主任会议的形式协调落实日常工作,当好领导小组的参谋助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