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县公司排查企业隐患
2017-02-17 09:46 来源:

“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服务真周到,主动帮我们排查用电隐患,这下我们可以放心生产了。”2月14日,遂川县宏鑫木业公司负责人看到板材加工车间的安全隐患被排除,用电设备调试完好,对主动上门服务的遂川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遂川县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本着早着手、早行动的原则,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制定节后复工用电服务台账,明确客户基础信息、节后复工计划和供电服务重点,按照职责分工把责任落实到部门、班组和具体人员。

春节过后,该公司主动与客户沟通,确认复工时间,提前组织人员做好定点服务,对客户变压器、配电柜、分接箱及生产生活区域内的电力设施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帮助企业治理安全隐患,消除涉电风险,积极解决用电难题。

鉴于个别企业的电力设施停运时间长的现状,指导客户调试用电设备,对应急自备电源装置做好试运行和维护工作。同时,向企业讲解日常用电注意事项,核对客户档案信息,优化和完善用电方案,确保企业用电无忧。

截至目前,该公司完成了60余家企业用电检查,检测设备240余套,消除各类隐患27起。(高远秋)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