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统计局:英国人每周总支出的14%用于交通
来源: 人民网 2017-02-17 09:3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英国的家庭开始“洁身自好”,用于购买香烟和酒精饮品的开支有所下降,但是“下馆子”的开销有所增加。同时,家庭平均房租支出为每周92英镑,平均房贷还款额为......

人民网伦敦2月16日电 英国的家庭开始“洁身自好”,用于购买香烟和酒精饮品的开支有所下降,但是“下馆子”的开销有所增加。同时,家庭平均房租支出为每周92英镑,平均房贷还款额为每周147.6英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的家庭开支调查结果显示,英国家庭的总体开销情况与之前相比有细微变化。2016年一季度,英国家庭每周的平均开销为528.9英镑(约合人民币4535元),与前一年同期持平。用于酒精和香烟的支出持续下降,至每周11.4英镑(约合人民币98元),而21世纪最初几年在此类的家庭支出一般为每周20英镑。香烟消费的地区性差异也很大,英格兰地区的家庭香烟消费额为每周2.9英镑,而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则分别达到了4.9英镑和6.6英镑。

与此同时,每个家庭每周用于在餐馆、咖啡馆和酒店方面的支出平均为每周45英镑(约合人民币386元),这是过去五年来此类消费首次达到此水平,不过这也包括在酒吧内用于酒精饮品的消费。

用于交通和住房的支出仍然是每个家庭开销中最大的部分。每个家庭平均每周在交通方面支出72.7英镑(约合人民币623元),这占到每个家庭总支出的14%。

刨除房贷还款、房租和房屋地方税,每个家庭每周在房屋方面支出72.5英镑。家庭平均房租支出为每周92英镑,平均房贷还款额为每周147.6英镑。

通讯方面的支出也持续增加,每个家庭平均每个礼拜要在电话和邮递上花掉16英镑。(璗译)

(原标题:英国国家统计局:英国人每周总支出的14%用于交通)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