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月16日下午,出席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杨丹、李镇发、廖宏、刘贤清、刘兰芳、刘振国、卢正大等参加。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2月16日下午,出席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杨丹、李镇发、廖宏、刘贤清、刘兰芳、刘振国、卢正大等参加。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报告的思路清晰,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扎实,发展目标催人奋进,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措施科学可行,是一个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在分组审议中,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重要一年,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强化创新驱动,深化改革开放,培育壮大新动能,振兴实体经济,加快脱贫攻坚,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奋力迈出“三个走在前列”、实现“两大战略任务”的坚实步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