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撒药治白蛾? 这是谣言!
当市民黄女士看到这条信息,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转发朋友圈,提醒亲朋好友避免受到农药喷洒的影响。14日,笔者就此联系了吉安市园林处办公室一名龚姓工作人员,她表......

中国吉安网讯(曹孝平)“市园林办通知: 本月15—25日,室外不要晒被子,衣服,不要吃外面的食物(烧烤等露天食物)。尽量减少郊外、户外活动。飞机撒药治白蛾,大家把爱心传递下去!”

近日,在不少市民的朋友圈中都出现了这条“爱心提示”。当市民黄女士看到这条信息,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转发朋友圈,提醒亲朋好友避免受到农药喷洒的影响。但笔者发现,这条消息说得很模糊,连喷洒农药的具体地点都没有。

14日,笔者就此联系了吉安市园林处办公室一名龚姓工作人员,她表示,我市没有园林办这个单位,市园林处也从来没有发布过类似的消息,白蛾是外来有害物种,目前江西境内还没有发现。请广大网友不要轻信网上的流言,如果说真有这样的活动,相关部门会下通告提醒市民。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