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人大代表昨日报到完毕
2月15日,参加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带着全市人民的殷切嘱托,带着一条条解决群众关切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以饱满的精神和状态陆续向大会报到。

5

2月15日,参加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赶到住地报到。记者熊联权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2月15日,参加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带着全市人民的殷切嘱托,带着一条条解决群众关切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以饱满的精神和状态陆续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各代表团驻地看到,不少代表在向大会报到完毕后,顾不上旅途劳累,就开始整理大会相关材料,聚在一起交流履职心得,修改完善即将提交的建议,为开好本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切实反映民计民生,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绿色崛起贡献应有力量。

“社区是居民与政府间的纽带,干部是做好社区工作的决定性因素。我希望政府能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提高基层社区干部工资,拓展其晋升空间,以吸引更多高素质的年轻人充实到社区干部队伍中来。”市人大代表,吉州区永叔街道青石街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周志虹关注社区干部的待遇问题。而来自市林科所的市人大代表彭招兰则提出,要大力发展林下经济,推广种植有保健作用的食材药材,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