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参会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2月15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对市委书记胡世忠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进行分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陈军......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仁瑾)2月15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对市委书记胡世忠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进行分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陈军民、欧阳剑雄、操建民、刘晓明、徐年春参加了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胡世忠书记寄语政协,站位高远、指导性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级政协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为改革发展谋大计,为和谐稳定聚合力,议政在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胡世忠代表市委对全体政协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坚定正确方向,在增进团结民主中凝心聚力;紧扣第一要务,在助推改革发展中贡献才智;坚持履职为民,在促进和谐稳定中积极作为;勇于改革创新,在提升履职能力中展示形象。

委员们在谈到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时,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保持了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实干定力,为全市“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参加分组讨论的委员们还酝酿讨论了政协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补选副主席建议人选名单(草案),酝酿讨论了政协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