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有新举措
来源: 井冈山报 2017-02-15 10:2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2月8日,井冈山经开区召开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动员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胡世忠提出的“服务效能全国领先”的新要求,进一步激发人事制度改革的正能量

2月8日,井冈山经开区召开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动员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胡世忠提出的“服务效能全国领先”的新要求,进一步激发人事制度改革的正能量。区领导彭学凯、舒海波、刘茶香、龙小明、杨峰、罗厥宏、甘益烽、吴磊、刘小勇等出席会议,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作动员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达绪主持会议。

这次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是经开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加快经开区跨越赶超的迫切需要,也是建设坚强有力、奋发有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就是要请专业的公司做专业的事,目的是进一步激活人事制度的正能量,营造一种干事创业、敢为人先、崇尚实干、注重实绩的良好氛围。

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是对部门职能再精确,是对岗位职责再精细,是对绩效考核再精准。经开区将对各部门现有职能进行科学分析、精确界定,优化升级,确保事有人做,人有制度管。通过对部门职责的梳理与分解,建立岗位体系,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事事有落实。通过扩大考核覆盖面,激发干部的危机感、紧迫感、竞争意识,实现能者上、劳者多酬的考核机制。

全体机关领导干部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融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中,大力配合、参与到评估考核公司的调查、制度完善、绩效考核完善等各项工作中去,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深化。

经开区此次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一大亮点,就是引进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对全区人事制度改革进行优化,设计经开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等。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尹宏亮,作优化经开区人事制度改革项目说明和相关背景情况介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