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县农运班车春运乱涨价 市民多次投诉问题照旧
来源: 江西日报 2017-02-15 09:2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为加强春运客运市场管理,该县成立了由物价、交通、交警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的春运联合检查执法组,重点对农村客运班线执行春运票价、超速、超载现象进行检查。同......

近日,安福县数名读者反映,该县县城到洋门、金田、洲湖、寮塘等数个乡镇的农运班车乱涨价,春节期间的票价是平时的2倍及2倍以上。他们曾多次向物价、交通等主管部门投诉,可问题照旧。

对此,安福县春运办坦承,县内部分农村客运班线春运期间确实存在擅自涨价行为。为加强春运客运市场管理,该县成立了由物价、交通、交警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的春运联合检查执法组,重点对农村客运班线执行春运票价、超速、超载现象进行检查。截至2月7日,检查组已上路随车查处8起乱涨票价违规行为,当场责令经营者退回多收票款,并对其违规行为进行处理。同时,该县设立了春运值班室,24小时安排人员值守,公布咨询和投诉电话,如接到票价投诉,将及时通知春运票价执法检查组进行查处。目前,已有3起“多收”票款被责令退回到县春运值班室,值班室将通知相关投诉人前来领取。县春运办将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客运票价监管,约谈县汽运总公司各车队负责人,责令立即停止擅自提高票价的违规经营行为,如再发现乱涨价情况,将依法依规从重处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