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时调后视镜 车子冲出高速路
据驾驶员刘某陈述,他们一家人3点半左右从永新西上高速准备去长沙,快到事故发生地时,女司机刘某感觉后视镜看着不是很顺眼,于是就放开方向盘准备调试一下,等......

中国吉安网讯(宋艳忠、记者郭曼侬)2月4日16时许,永新高速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电话报警称:在泉南高速公路616(永新县境内)公里处有一辆小车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请交警赶快救援。值班室一边派民警赶往现场,一边拨打120请求救护。

20分钟后,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湖南牌照的CRV越野车趴在高速公路路边的护坡上,一个年轻小伙子目光呆滞地坐在车边的石头上,头上流着血。民警同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将小伙子抬上车后,了解了事故发生的经过。

据驾驶员刘某陈述,他们一家人3点半左右从永新西上高速准备去长沙,快到事故发生地时,女司机刘某感觉后视镜看着不是很顺眼,于是就放开方向盘准备调试一下,等调好来看路时,发现方向已经偏了,吓得手忙脚乱地打方向、踩刹车,但为时已晚,车辆打了圈冲上了路边的坡上,后座的驾驶员儿子因为没系安全带被甩出车外摔在路边的石头上。“还好这边是山坡,不是山崖。”女驾驶员心有余悸地对交警说道。经过随后了解到的情况,伤者只是头皮擦破,右手肘脱臼。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高速公路驾车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开车之前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切忌驾驶的时候分心一心二用,如果确实有事情必须要做就将车停至高速公路服务区,或者出收费站。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