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经开区招商引资首月“开门红”
春节刚过,井冈山经开区传来喜讯,在2017年的第一个月,该区签约项目5个,签约资金100多亿元,创开发区招商引资同期最好水平。

中国吉安网讯(刘伟华、记者叶兴桂)春节刚过,井冈山经开区传来喜讯,在2017年的第一个月,该区签约项目5个,签约资金100多亿元,创开发区招商引资同期最好水平。

井冈山经开区在2016年招商引资完美收官之后,不放松工作要求和标准。紧紧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大健康、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开展专题招商,突出抓好LED绿色照明、通讯终端等细分产业补链招商,重点推进木林森产业园和合力泰产业园上下游产业招商,强化有力度有差异的政策支持,把有限的资金、政策向主导产业尤其是首位产业、龙头企业聚焦,实行“一企一策”,集中力量做强电子信息产业,紧盯目标企业和客商,实现精准招商。该区成功举办LED产业招商推介会,签订了总投资50亿元的LED智能产业园项目,进一步推动了该区依托木林森这一龙头骨干企业打造LED节能照明百亿产业的进程。

随后,井冈山经开区相继签约了其它几个重大项目,包括投资30亿元的覆铜板生产项目,和分别投资10亿元的高精密互联软硬线路板和平板电脑生产项目,取得了2017年招商引资首月“开门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