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全域旅游、智慧城市、金融创新”学习讲座开讲
来源: 2017-02-13 09:1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讲座中,北京大学教授吴必虎,武汉大学教授叶永刚,思创公司副总裁赵峰,广州证券北京投资银行总部副总经理王洪伟,四位主讲人不但讲述个人观点,而且带来了团队......

 

安福讯(邹敏)2月6日,正月初十,安福县会展中心内座无虚席。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与部分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飨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这是安福县委中心组春节后第一场专题学习,以全域旅游、智慧城市、金融创新、企业上市四场专题讲座,拉开该县思想大解放再升级的帷幕。

讲座中,北京大学教授吴必虎,武汉大学教授叶永刚,思创公司副总裁赵峰,广州证券北京投资银行总部副总经理王洪伟,四位主讲人不但讲述个人观点,而且带来了团队,阐释的是团队的理念,开出的是结合安福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特色的“良方”。

“全域旅游不等同于全域开发”、“智慧城市和数字城市不能混为一谈”……一句句创新性言论颠覆着人们的惯有理念。“全域旅游中的安福制造”、“县域金融工程试点———通山模式”、IPO(首次公开募股)、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等理念,让大家耳目一新。

讲座之余,还进行了座谈。在与各位专家的深入交流,热烈讨论中,大家眼界在开阔、境界在提升、思想在升华。

四场讲座,四个主题,与安福县提出的要在省直管县改革上当先锋、在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县建设上做样板、在实现全域旅游上走前列的战略定位高度契合。

这四场讲座为加快“绿色发展、全面小康、美好安福”建设注入了新知识、新思想、新理念,进一步推动该县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走在前列和思想大解放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该县思想解放再升级。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