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爱心园”里品“团圆”
元宵节前夕,万安县芙蓉镇城中社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又忙乎起来,他们把社区里的孤寡、空巢老人、残疾人接到社区,一起做汤圆、吃汤圆、叙亲情、话心愿、品“团......

中国吉安网讯(陈其龙、李雪梅)元宵节前夕,万安县芙蓉镇城中社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又忙乎起来,他们把社区里的孤寡、空巢老人、残疾人接到社区,一起做汤圆、吃汤圆、叙亲情、话心愿、品“团圆”。

“汤圆来了,大家吃汤圆,吃了团团圆圆。”2月9日,在万安芙蓉镇城中社区的“爱心园”里,歌声、笑声不断,20多位孤寡、空巢老人、残疾人和社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开展“情暖佳节庆元宵,共叙和谐话团圆”活动。

“我们一起做汤圆,吃汤圆,很热闹,感谢社区干部和志愿者让我们过了一个开心团圆的元宵节。”吃着热气腾腾的汤圆,今年63岁的空巢老人王平安不时点头称好,“甜甜的汤圆,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爱心园”里品“团圆”。大家一边尝着志愿者购买的果品,一边和志愿者们谈感想,话心愿。75岁的高世忠说:“我的心愿是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大家幸福、健康、平安。”浓浓的爱心和祝福充满整个“爱心园”,活动结束时,大家还一起唱起了红歌。

据了解,该社区将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加大对孤寡、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的关心,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亲情、家庭的温馨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