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火车站:过安检行李太多 乘客落下9000元钱包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2-13 08:4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春运期间,赶车时千万要照看好自己的行李,11日19时许,吉安市的彭先生在吉安火车站过安检时,落下了一个钱包,里面装了9000多元钱和火车票,幸好包被民警捡到了......

原标题:行李太多 乘客落下9000元钱包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春运期间,赶车时千万要照看好自己的行李,11日19时许,吉安市的彭先生在吉安火车站过安检时,落下了一个钱包,里面装了9000多元钱和火车票,幸好包被民警捡到了。

据吉安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戴警官介绍,当时失主是从进站口进去的,可能是行李太多了,提了两个大的行李包,还带了一个小孩,把自己的单肩包落在安检仪上了。值勤民警看到有一个棕色的单肩包,捡起来问了一下周边的旅客,没有人认领。

之后,民警打开包发现里面有一个小钱包,包里装有9000多元现金,还有一张11日19时25分从吉安去广东揭阳的火车票,此时离发车只有10多分钟,好在钱包里有身份证,于是民警赶紧通过车站广播找到了失主彭先生。

记者联系上彭先生,他说,当时因着急赶火车,手上行李又多,一时忘了还有一个单肩包。

火车站民警表示,行李安检口是旅客最容易落下和拿错行李的地方,大家过安检时要格外小心,如果发生遗失或拿错行李的情况,应当第一时间和值勤民警联系。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