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四届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少玄主持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工业经济量质齐升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加快推进全市开放型经济升级发展工作意见(送审稿)》。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段江婷)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四届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工业经济量质齐升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加快推进全市开放型经济升级发展工作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吉安的发展潜力和根本出路在工业,提升工业经济水平,是推动全市发展的重要途径。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树立主攻工业特色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目标,以园区集聚、绿色发展为方向,加快发展新经济,统筹做好园区经济、技术创新等工作。要加快推进开放型经济工作,突出产业招商、重点领域招商、重大项目招商等;要以一、二、三产融合为方向,在龙头企业培育、落户及产业链招商方面下功夫;市、县(市、区)要联动,多走出去,用长远的目光看未来发展,给予实体企业帮助和便利,助力实体企业成长壮大。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状况报告(送审稿)》。会议指出,在即将召开的市人大二届二次会议上,将首次听取并审议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状况报告。会议要求,报告要本着通俗、客观的表达方式,不要夸大和牵强,要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体现群众共识。要充分体现我市坚持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走在前列的指导思想,在对报告作出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市本级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吉安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送审稿)》《吉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送审稿)》及《吉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选定和评估技术细则(送审稿)》(2017年版)等配套文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暨新农村建设现场推进会主要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研究意见,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会议还对政府网站管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作了专项检查要求。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