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公安分局春节期间共受理证件办理业务1300余人次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尤其是返乡群众在春节期间能够及时、便捷地申请到各类证件,该局全面落实便民利民措施,在春节前夕就组织民警进村、进企业、进校园等,了解返......

原标题:青原公安分局服务不“打折” 春节期间共受理证件办理业务1300余人次

前来办证的群众比较多

前来办证的群众比较多

中国吉安网讯(谢长荣、记者谢炳华)2月8日,记者从青原公安分局了解到,春节期间当广大群众与家人团聚的时候,该局民警依然坚守岗位轮流值班,始终秉承“工作再忙,服务不减”的工作标准为群众服务。据统计,春节期间该区公安机关共受理证件办理业务1300余人次,发放身份证700余张。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尤其是返乡群众在春节期间能够及时、便捷地申请到各类证件,该局全面落实便民利民措施,在春节前夕就组织民警进村、进企业、进校园等,了解返乡农民工需要办理各类证件情况,调控规划窗口服务人员、时间。在春节前夕,窗口民警取消双休日轮休,延长上班时间,在春节长假期间由民警轮流值班,保证辖区群众能方便、快捷办理身份证等户籍业务。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对外地返乡人员优先受理,在坚持群众自愿原则的前提下,通过邮政速递部门办理各类证件直投业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