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中心城区井冈山大道12日起7:30—18:30将禁停
为进一步了解此次实行限时禁停原因,记者采访了吉州区交警大队民警罗会军。基于此,吉州区交警大队报请市相关部门审批后,决定对井冈山大道两旁的车位进行限时禁......

原标题:市中心城区井冈山大道12日起将禁停 禁停时段:7:30—18:30 违者将抓拍拖移车辆

B20170209003-wa2b

B20170209001-wa2b

井冈山大道上限时禁停的提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实行生李昕)广大车主请注意啦!从2月12日起,市中心城区井冈山大道各路段实行限时禁停!2月7日,记者了解到,限时禁停时段为7:30—18:30,在此时间段内井冈山大道两侧非机动车道禁止停车,即使车主将车辆停在车位内也将受罚。

新规:禁停时间段内一律不得停车

近期,将车辆停放过井冈山大道两边的市民或许发现了一张“交警提示”,这是针对井冈山大道各段实行机非分离交通管制的。7日上午,记者在井冈山大道已路段看到,执勤民警正在把有关限时禁停的提示单逐一贴放在停在非机动车道的车辆上。现场一位民警告诉记者,他们这样做是为了让更多车主得到此次限时禁停消息,避免由于不知情而受罚。

在盖有市交警支队吉州大队印章的“交警提示”单上,记者注意到此次交通管制的原因和具体规定为:由于井冈山大道车流量增大,为缓解交通拥堵,还市民一个路畅人安的交通环境,吉州交警决定对井冈山大道各段实行机非分离。同时,从即日起对井冈山大道各段加大违停车辆整治力度,在禁停时间段内一律不得停车,违者将抓拍拖移车辆。具体要求提示至2月12日,12日后,对禁停时间段内车辆开始处罚。禁停路段为井冈山大道各线。禁停时间为7:30—18:30。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