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井冈山大道实行“机非分离”改革新措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2-08 10:0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从2月12日起,对井冈山大道非机动车道内停车泊位严格按照7:30——18;30限时禁止停车规定进行管理;2月13日起井冈山大道全路段推进机非分离试点工作。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钟妮)为还路于民,有效解决城区道路交通拥堵问题,吉安吉州交警大队以井冈山大道为试点推行改革新措,决定:从2月12日起,对井冈山大道非机动车道内停车泊位严格按照7:30——18;30限时禁止停车规定进行管理;2月13日起井冈山大道全路段推进机非分离试点工作。井冈山大道采取限时停车及机非分离措施等优化管理后,有助于事故发生率下降,有利于道路畅通率及城市品位提升提升。

为积极营造有利于管理新措推行的良好氛围,吉州大队在2016年底利用近两个月的时间开展宣传提示。通过报纸发布公告及在路面发放宣传告知单等“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广泛宣传井冈山大道泊位限时停车及机非分离措施;对违反限时停车规定的先不予处罚,以贴告知单的方式进行再提醒再告知,循序渐进地引导市民适应和支持改革新措,化解改革阻力,使得市民对改革新措接受度及支持率稳步上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