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紧贴实际部署全年工作
来源: 井冈山报 2017-02-08 09:2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原标题:经开区紧贴实际部署全年工作 攻坚克难确保创特色出亮点做表率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4日,节后上班第二天,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部署谋划2017年重点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部署工作。在家的区领导舒海波、刘达绪、刘茶香、龙小明、杨峰、罗厥宏、甘益烽、吴磊、刘小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春节刚过,全区干部职工要收心归位,提升状态,改变过去拜年拜到初七八,做客做到元宵节的老习惯。开发区作为全市工业的主战场,吉泰走廊的龙头,理应在全市做表率,起引领作用。在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帮扶企业等方面,要攻坚克难,落地问效。持续推进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工作,既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又要让全区的贫困家庭、贫困人口充分享受到开发区改革发展的成果,兑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向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脱贫攻坚的庄严承诺。持续推进机制体制创新,抓好绩效评估。

会议指出,全区干部职工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紧贴实际,超前谋划今年的工作,确保能创特色出亮点。要有扛事成事的担当精神,抓项目建设,深入一线,进入角色,解剖麻雀,克服和解决推进项目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调度、项目督查,确保项目扎实推进。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紧贴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抓好招商引资、帮扶企业、脱贫攻坚、抓好招工稳工工作。招工工作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在元宵节前要抓好招工稳工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此外要大力抓好支持企业上市工作,围绕首位产业、龙头企业、重点产业,抓好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工作。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加强廉洁自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各种机遇和挑战,从而激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热情和勇气,确保不出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