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重点项目建设节后开工忙
2月3日,在永丰县陶唐乡建材产业基地施工现场,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在忙着操作各种机械。“初一到初五忙着走亲戚拜年,今天回到工地上班了,新年新气象,今年努力......

中国吉安网讯(黄启明、吴柳)2月3日,在永丰县陶唐乡建材产业基地施工现场,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在忙着操作各种机械。“初一到初五忙着走亲戚拜年,今天回到工地上班了,新年新气象,今年努力多挣点钱。”忙着开挖土机的刘小平趁着休息间隙,高兴地对笔者说。

该基地占地面积1200余亩,另外配套征有矿山1200余亩,企业生产廊道130余亩。占地730余亩的鹰鹏水泥已经顺利落户建材基地并开始主体工程建设,是全县重点项目之一。

近年来,永丰县以“工业发展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目标,围绕资源优势和现有产业基础,对主导产业倾力帮扶,做强支柱引导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并加快引进上下游配套项目,延长产业链条,完善配套体系,全力推进外向型经济发展战略,构筑发展升级、绿色崛起的新优势,去年全县工业经济发展跨上新台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