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景区魅力不减乡村旅游备受青睐 井冈山迎来春节旅游“开门红”
来源: 2017-02-06 10:3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井冈山各部门坚守岗位,密切配合协作,加强市场监管和旅游执法,保障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为游客营造和谐有序、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在井冈山游客服务中心和各个......

原汁原味的井冈山民俗演出。

游客在井冈山景区游览。

井冈山讯(李群)春节黄金周期间,井冈山持续迎来旅游高峰,呈现出游人如织,车辆如梭,各景区(点)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良好局面,实现2017年旅游“开门红”。

经典景区魅力不减。欣赏日出云海、流泉飞瀑、杉木竹林、十里杜鹃,体验“人在画中游”的唯美意境;走一段挑粮小道,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感受厚重的红色文化……杜鹃山、龙潭、黄洋界、大井毛泽东旧居等各大景区(点)人头攒动。有的排队等待拍照留念,有的在摊点前争购纪念品,一派热闹景象。

乡村旅游备受青睐。春节期间,在菖蒲、茅坪、白银湖、草坪、大小五井等一批环境整洁、景观优美的旅游文化村和生态民俗村,各农家乐灯笼高挂、干净整洁、装扮一新。来吃饭、住宿的游客接踵而至。磨豆腐、打糍粑、蒸馒头、做年糕……在神山村和“2016年市级乡村旅游点”黄坳村,不少游客参与到传统的春节民俗活动,体验纯正浓郁的“年味”。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和旅游产品,为游客献上一道丰盛精美的“新春大餐”。

优质服务赢得口碑。井冈山各部门坚守岗位,密切配合协作,加强市场监管和旅游执法,保障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为游客营造和谐有序、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在井冈山游客服务中心和各个景区(点),设置了导游服务点、咨询投诉点、医疗救援点、安全标识牌、道路导向指示牌;增派警力,对车流人流聚集的主要路段进行疏导分流,并增设临时停车位和停车场,引导游客有序停车。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每一位游客都沉浸在欢乐、吉祥、温馨、舒适的节日氛围中,赢得游客一致好评。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