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措施吸引人 年味十足留住人 我市旅游过年渐成时尚
来源: 2017-02-06 10:2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春节期间,假日旅游消费需求增势明显,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广大市民出游热情高涨。旅游消费个性化、特色化、休闲化、品质化、多样化更加明显,带动旅游休闲度假、......

 

本报讯(记者吴桂生)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市各地天气以晴好为主,温度适宜,利于出行,举家出游成为不少市民过年的新选择。生态游、温泉游、乡村游市场活跃,成为吉安春节假日旅游市场一大突出特点。

为喜迎春节,1月20日,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门票管理处发布了2017年春节期间井冈山旅游门票优惠政策公告。自1月20日起,井冈山对65周岁以上老人实行全年免门票政策;1月27日—2月5日,对来井冈山的游客实行门票五折。

另外,吉水燕坊古村、遂川温泉度假村、峡江玉笥山风景区、吉安县资国禅寺等,也分别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广大游客前来游览。

随着旅游观念的改变,加之假期高速公路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政策,越来越多的家庭把旅游作为欢度春节的健康、时尚方式。春节期间,自驾游这种自主选择性强、时间安排灵活的游玩方式占游客总量的比例大幅上升。部分重点景区出现“井喷”现象,旅游饭店出租率增长明显,部分景区周边客房供不应求。

鸡年春节,全市各大景区年味十足。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民间戏曲歌舞表演等民俗文化活动闪亮登场,吸引广大游客前来观赏。春节期间,假日旅游消费需求增势明显,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广大市民出游热情高涨。

春节期间,返乡游、探亲游、近郊休闲游、体验式乡村游成为热门,备受广大游客青睐。不少农家乐更是推出农家特色年夜饭招徕游客,城市周边乡村农家乐爆满、一桌难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以康体养生为旅游目的的新型旅游需求日益旺盛。旅游消费个性化、特色化、休闲化、品质化、多样化更加明显,带动旅游休闲度假、康体养生等产品供给不断优化,长线游、过夜游、民俗游受到欢迎。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