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吉安市社会治安秩序总体平稳
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社会治安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案件和影响社会稳定的治安案事件,未发生重大火灾等灾害事故。

中国吉安网讯(匡红鹃)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社会治安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案件和影响社会稳定的治安案事件,未发生重大火灾等灾害事故。

春节前,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打击盗抢骗犯罪行动”暨“震风”集中打击整治统一行动,集中警力打击多发性刑事犯罪活动,重点打击电信诈骗等新型犯罪和“盗抢骗”传统多发性侵财犯罪。各级公安机关班子成员都挂案督导,责任分解到人。在主攻案件、“除夕清网”行动中都收到较好效果,为平安春节打下良好基础。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采取一系列提高见警率措施,加强街面巡逻并针对性地对住宅小区、车站码头、金融商业区、景区开展了特警、武警联合巡逻机制,交警根据今年春节返乡车辆增多特点也增加维持路面秩序交通警力,全市公安机关共投入安保警力约6000余人次,确保三分之二以上警力在岗、备勤,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增强群众安全感。各级治安、消防部门集中警力对人口聚集的KTV、酒吧等娱乐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查、专项整治;对影响消防安全的重点防火单位进行整治;对列管的易燃易爆生产单位进行安全评定;加大了对烟花爆竹监管。交管部门在所辖国、省道路段实行动态管控,重点打击“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大力加强对长途客车、卧铺客车、旅游包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检查,突出对乘车人携带物品的检查,严防易燃、易爆物品上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漏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