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工业园项目帮扶精准有效
去年以来,吉州区工业园区以开展“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活动为抓手,坚持实行“因企施策”,精准帮扶企业在招商、建设、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推企业......

中国吉安网讯(胡粤泉、李江)去年以来,吉州区工业园区以开展“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活动为抓手,坚持实行“因企施策”,精准帮扶企业在招商、建设、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推企业发展。

招商实绩可圈可点。该区立足现代化平台广泛宣传招商工作,借助“吉州区招商网”“吉州招商微信平台”等广泛宣传吉州优越的投资环境;通过委托招商、以商招商和协作招商等形式,大力推进招商活动,实现了与企业的精准对接;积极组织人员赴北京、东莞、深圳,开展了3次大型招商推介活动,参与省、市重大招商活动4次,邀请客商230余人,签约项目达23个,合同资金达82亿元。

项目建设成效显著。该区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整合优质资源,集聚优秀干部,抓关键、破难点,项目建设取得良好成效;成立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全面细化落实了重点项目建设责任与任务,并出台激励、考核机制,实行考核结果、工作业绩与干部任用、荣誉评比挂钩,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该区全年开工动建项目16个,开工面积20万平方米;竣工项目9个,竣工面积15万平方米;投产项目8个,预计可新增主营业务收入20亿元以上,上缴税收3000万元以上。

企业帮扶务实高效。该区集中时间、集中人力,认真做好项目融资、规划审批、征地拆迁和环保等方面的跟踪服务工作,帮助企业破解难题,排解纠纷。去年,该区全年帮助园区企业降低成本1000万余元,其中仅高新技术奖励一项就帮助摩比科技、新赣江药业等企业降低所得税近800万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