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遂川县供电分公司 返城务工人员用电开辟“绿色通道”
2017-02-04 10:02 来源:

“真没有想到,遂川供电公司的服务那么周到,那么贴心”,2月4日上午,刚准备前往广东返城务工的遂川县大坑乡板坑村用电客户叶子平对及时上门为他家检修家庭用电线路的供电所员工感激地说。

为让返城务工人员留守家里的老人、儿童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积极主动与乡政府村委会村小组干部对接,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和台区客户经理提前与社区、村小组联系,摸清返城务工人员人数、掌握第一手资料,建立特殊客户用电档案,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确保返城务工人员家庭用电安心、放心。

为此,该公司还在营业厅开辟返城务工人员留守家庭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压缩时限,做到单相新增报装用电“当天受理、当日接火通电,后管片人员到家索取资料补办手续”的人性化服务方式,确保返城务工人员安心就业,针对返城务工人员家中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供电所服务人员再上门服务,帮助返城务工人员逐一检查家中用电设施,更换老化、破损的导线、开关、插座等,消除安全隐患。

据统计,该公司及时为1100户返城务工人员留守家庭开辟了“绿色通道”,帮助435起用户处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