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世忠王少玄率队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1月26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队走访慰问了新闻媒体、环卫、城管、交警、医院、电力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部门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

原标题:新春问候送祝福 情系一线暖人心 胡世忠王少玄率队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4

 

1月26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等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市中心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记者熊联权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6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队走访慰问了新闻媒体、环卫、城管、交警、医院、电力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部门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市领导杨丹、刘贤清、刘兰芳、张强、邓淑斌、徐开萍分别参加。

坚持导向,扛起使命,传播好声音,扩大影响力,过去一年中,全市新闻工作者用实际行动担当起了自身责任。胡世忠、王少玄一行来到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和吉安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在宣传吉安发展升级生动实践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胡世忠说,大家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把总书记到吉安、到井冈山给老区人民带来的温暖,传递为全市上下的强劲动力,并通过融媒体的多种渠道,充分展现了吉安上上下下决胜小康的良好精神风貌,特别是在换届之后,通过不懈努力,把省、市党代会精神,“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化为了全市上下的行动自觉。

建设秀美便捷有序吉安,离不开各方面的精心呵护。在吉州区、青原区环卫工人执勤点和吉州区、庐陵新区城管大队,胡世忠、王少玄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和城管职工,与他们一一握手,并向大家送上慰问金。胡世忠深情地说:“正是因为你们付出的辛勤汗水,才有了我们清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大家再接再厉,把吉安这个共同的家维护好、管理好,为吉安环境建设再立新功。”

市民幸福安康的生活,城市便捷的交通和稳定的社会秩序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坚实保障。在吉福水厂、市天然气服务中心、市电力调度中心及市人民广场,胡世忠、王少玄一行向各单位干部职工,一线执勤的特巡警、交警和武警表示亲切慰问。胡世忠说,大家长期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全市的安全和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这些优良作风,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他还特别叮嘱在外执勤的特巡警、交警和武警战士,执勤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胡世忠、王少玄一行来到市中心人民医院和上海东方医院吉安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对大家表示感谢,并寄予厚望:春节来了,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精神,救治好病人,服务好病人。

随着高铁站前新区的建设,“高铁时代”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临近中午,王少玄等市领导来到高铁站前新区项目推进指挥部,看望坚守工作人员。他指出,高铁站前新区一定要坚持基础项目建设、生态建设保护、民生事业和公共服务四个方面优先发展的理念,同时加强设计、规划、管理,高质量、高效率的创新工作模式,全力加快高铁站前新区项目的建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