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世忠王少玄率队督查市中心城区春节供应保障和公共安全工作
新春佳节脚步临近,为确保市民平安温馨过大年,1月25日晚,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市中心城区春节供应保障和公共安全......

原标题:丰富物资满足消费 便捷有序确保安全 胡世忠王少玄率队督查市中心城区春节供应保障和公共安全工作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勇伟)新春佳节脚步临近,为确保市民平安温馨过大年,1月25日晚,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市中心城区春节供应保障和公共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市领导杨丹、张强、徐开萍、朱新堂参加督查。

作为春节期间市中心城区人流量大的公共区域之一,吉安火车站为期40天的春运预计发送旅客将达71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候车需求,疏导分流进站旅客,目前火车站已在站外搭建了2个临时候车棚,加上室内共6个候车区域供旅客使用。详细了解车站春运工作安排后,胡世忠指出,要进一步优化环境,从细节入手,创造性地开展温暖服务活动。同时,要做好工作应急预案,提升客流高峰期的应急处置能力,实现春运便捷、有序、安全的目标,真正做到“以人为本,温情春运”。

“除大众消费的普遍食品,还有进口食品和本地特产吗?”“你们都在哪里采购蔬菜和生鲜?卫生和质量方面能保证吗?”在国光购物广场青原店和天虹商场,胡世忠、王少玄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在得知商场物资供应充足,卫生安全有保障时,胡世忠、王少玄表示满意。胡世忠强调,春节是中国人民举杯同庆、欢乐团聚的重要节日,商场要认真组织好货源,切实丰富货物品种、数量,以满足节日市场需求,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在国光购物广场青原店,胡世忠还现场抽查了店员是否合理使用灭火器的情况。他强调,商场也是人流密集的重点区域,要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和安全举措,保证市民安全购物、安心过年。

督查期间,胡世忠、王少玄一行还分别来到市中心城区人民广场、井冈山大桥等地,实地察看了两地节日氛围营造情况。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