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经开区组织客商代表座谈 出谋划策共绘发展新蓝图
1月16日,井冈山经开区举行客商代表迎春座谈会,迎新年、叙友情、谈成绩、谋发展。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讲话,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通报2016年经开区发展情况,......

本报讯(曾文杰、记者叶兴桂)1月16日,井冈山经开区举行客商代表迎春座谈会,迎新年、叙友情、谈成绩、谋发展。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讲话,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通报2016年经开区发展情况,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龙小明主持。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经开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年,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良好,经开区的发展态势呈现逆势上扬的好势头。主要表现在工业转型升级加快,招商引资成效明显,一批重点项目建成投产,企业发展环境优化。

彭学凯在听取客商代表的发言后说,2016年经开区之所以能取得这些成绩,实现政企共赢,是全体企业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大家的心血。他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所有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各位客商、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能抓住机遇、继续努力,争取实现大发展,获得大丰收。

彭学凯强调,2017年经开区围绕打造“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中部地区创新发展新高地和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这三个战略定位,坚持“产业技术国际水平、服务效能全国领先、美丽环境国内一流”,加快推进“西区提升、东区开发”。在聚焦发展电子信息首位度产业的同时,重点发展先进制造、生物医药大健康和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产业,形成“1+3”产业格局;强化创新驱动,实施一批重大科技专项,大力推进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他希望企业正视困难,迎接挑战,抓住机遇,看到希望。发挥好创新作用和利用资本市场的作用,加大创新力度,争取早日进入资本市场,让企业在更好的平台、更大的空间上实现跨越式发展。支持企业、服务企业发展是经开区人的使命和职责,经开区将进一步为园区的环境、民生社会事业和产业配套建设,加大力度,提升能力和水平,朝着“三个战略定位、三个坚持”的目标努力奋进。以更好更优的发展软硬环境来回报企业对经开区发展崛起的贡献。

客商代表在座谈会上争相发言,畅谈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谋划新一年的发展蓝图,为经开区的发展出谋划策。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