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经开区再聚力 目标瞄准千亿园区全省十强
1月17日,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会议强调党工委班子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把好方向,善于抓大事,谋大事,实现“打造千亿园区、跻身全省十强”的目标......

本报讯(记者叶兴桂)1月17日,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会议强调党工委班子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把好方向,善于抓大事,谋大事,实现“打造千亿园区、跻身全省十强”的目标。市政府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邓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汤文仙、刘茶香、龙小明、杨峰、罗厥宏、甘益烽、吴磊、刘小勇等参加。

邓淑斌指出,经开区新的党工委班子已经配齐到位,有活力、有朝气、有干劲,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面对新常态、新形势和经开区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机遇,党工委一班人思想要开明,以进一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宽广的胸怀面对各种事物和问题,眼界要开阔,思路要超前,不要停留在原有的经验和思路上,要走出去,请进来,见多识广,拿出更多更好更新的政策来招商引资、培育企业发展壮大;服务经济发展和服务企业要清正廉洁要精准到位,要充分展示国家级开发区的发展水平、服务水平、管理水平,安排部署工作要狠抓落实和兑现,加速项目的发展建设,实现经济发展、园区发展和产城融合量质双升。

邓淑斌强调,经开区党工委班子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把好方向,善于抓大事,谋大事,抓好重大问题的决策和顶层设计,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开发区的社会稳定,以稳定促发展。管委会要抓好党工委各项政策、决策的落实和执行,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运行、投资融资、社会事业等方面的管理和调度。总之要做到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做到到位而不越位,尽职而不缺位,辅佐而不错位。确保干成事,不出事。

邓淑斌强调,在“十三五”期间,经开区要瞄准“打造千亿园区、跻身全省十强”的目标,要牢记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开拓创新,统筹推进,集优集约发展,产城融合,精准服务,绩效匹配,责权明晰,勤政廉洁,团结共为。

彭学凯在会议结束时说,经开区承载着吉安530万人民对吉安工业崛起的梦想,全区上下要围绕市委书记胡世忠提出的“三个战略定位”“三个坚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增强责任;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切实落地问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增强作风保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