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市场监管 建立退出机制 我市取消39家企业旅游等级牌
来源: 2017-01-23 16:2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据悉,被取消旅游等级牌的39家企业名单如下: 三星级农家旅馆22家:分别是吉州区太阳山庄、吉州区科技园山庄、青原区白云山度假村、青原区华农特色农业开发有限......

 

本报讯(杨坚、记者吴桂生)1月20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近日,市旅发委对全市旅游企业等级牌进行核查清理,并对经营主体注销、原经营业务变更、长期停业歇业的39家企业作出摘牌处理。被取消旅游等级牌的企业,不得以原品牌进行宣传和招揽生意。

据悉,被取消旅游等级牌的39家企业名单如下:

三星级农家旅馆22家:分别是吉州区太阳山庄、吉州区科技园山庄、青原区白云山度假村、青原区华农特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青原区渼陂饭庄、青原区山宝菌业大酒店、青原区潇昌宾馆、吉安县世外桃源、新干县莒洲岛水上餐厅、永丰县稻花山庄、永丰县艳阳天山庄、永丰县芬芳花圃聚仁园、峡江县黄河酒家、吉水县七里湾休闲山庄、泰和县楠木林邱老根饭庄、井冈山楠木林度假村、遂川县风逸洲民俗村、遂川县雁南飞生态园饭庄、安福县香樟园、安福县龙源生态休闲山庄、安福县金库山庄、永新县武功坛农家乐山庄。

二星级农家旅馆8家:分别是永丰县卫华酒店、永丰县和谐宾馆、永丰县孤江畲寨、永丰县文森大酒店、永丰县银海餐馆、永丰县畲乡风味馆、泰和县老胡度假山庄、万安县蜜溪坑水上餐厅。

一星级农家旅馆1家,为万安县茂权饭庄。

三星级庐陵风味餐馆7家,分别是青原区民生酒店、青原区华农特色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万安县万湖人家、万安县天顺山庄、遂川县赣彩轩酒店、遂川县筷乐农家、安福县泸潇粮谷农家乐饭庄。

国家2A级景区1家,为峡江天宝水库生态度假村。

市旅发委要求,各县(市、区)在7个工作日内,收回被取消企业的旅游等级牌。同时,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和各类旅游等级标准的贯彻执行,强化旅游精品意识,切实全市良好的旅游形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