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全域旅游推进十佳市(县、区)”推选启动
来源: 2017-01-23 16:2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此次活动旨在聚焦全域旅游发展要求、全域旅游发展根本、全域旅游发展趋势,主动发现全域旅游示范市(县、区)的榜样力量,为我省探索出可复制、推广的全域旅游“......

 

本报讯(袁荣穗)日前,“百万网民推选江西省全域旅游推进十佳市(县、区)”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此次活动从1月5日起历时18天,由网民推选出“江西省全域旅游推进十佳市(县、区)”10个,“推进全域旅游改革创新市(县、区)”“推进全域旅游特色发展市(县、区)”各2个。

近年来,江西大力实施旅游强省战略,把旅游业作为“最大特色、最大优势、最大亮点”打造。截至2016年11月,我省已有18个市(县、区)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

此次活动旨在聚焦全域旅游发展要求、全域旅游发展根本、全域旅游发展趋势,主动发现全域旅游示范市(县、区)的榜样力量,为我省探索出可复制、推广的全域旅游“江西模式”。

据悉,本次活动由江西日报社、江西省社科院为指导单位,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江西省新媒体协会、江西日报社大江大数据研究中心、江西日报社大江舆情研究中心等共同主办,于1月5日至1月22日期间开展。

在公众参与阶段,主办方启动大数据监测全域旅游调查,并在中国江西网“江西省两会专题”页面中开设移动端、PC端征集入口,接受公众投票。投票截止到1月20日12时,由评审委员会组织专人汇总统计得票排名。

1月21日,组委会通过中国江西网、手机江西网、全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公布“江西全域旅游推进十佳市(县、区)”投票结果,进行网络公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