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举行客商代表迎春座谈会
1月22日,我市举行客商代表迎春座谈会,市领导与在吉投资兴业客商代表互道新春祝福,共话发展大业。市委书记胡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

原标题:共叙友情迎新春 共谋发展迈征程 我市举行客商代表迎春座谈会 胡世忠出席并讲话 王少玄主持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勇伟)1月22日,我市举行客商代表迎春座谈会,市领导与在吉投资兴业客商代表互道新春祝福,共话发展大业。市委书记胡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副市长邓淑斌介绍2016年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及2017年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年春出席会议。

认真听取客商代表的发言后,胡世忠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共同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市经济发展呈现出增长稳健、质量向好、活力增强等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社会各界的汗水和智慧,为此,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530万吉安干部群众,向广大在吉安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三个走在前列”和“实现两大战略目标”及实施路径后,胡世忠希望在吉发展的各位客商能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树立沉静、专注的精神,抢占发展制高点,形成全国性的品牌,成就一番大业。进一步宣传推介吉安,宣传吉安优势、推介投资项目,形成抱团发展、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积极回馈社会,发展绿色生产、清洁生产,自觉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同时,胡世忠还与各位客商代表分享了两个观点。即创造企业利润很重要,但创造有影响的社会价值也很重要;留给后人的物质财富很重要,但留给子孙后代的精神财富和品牌价值更重要。

王少玄在主持会议时表示,针对客商代表站在企业发展角度和全市发展的大局提出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全市各地各部门将认真梳理、专题研究、切实解决,把企业家的智慧和点子转化为吉安发展的积极效益。同时,他希望全市广大客商在新的一年更加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稳扎稳打的同时敢闯新路,再创新辉煌。

会上,江西华浩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慧平、江西井冈红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潮、井冈山惊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童光祥等11位企业家代表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分别围绕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企业上市、人才引进、科技创新、金融扶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