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百姓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 吉安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18日,副市长邓淑斌率民政、安监、消防、公安等部门负责人赴中石油、菜市场、大型超市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娇)1月18日,副市长邓淑斌率民政、安监、消防、公安等部门负责人赴中石油、菜市场、大型超市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中石油吉州大道第一加油站督查时,邓淑斌要求,要时刻做好对设备运行的安全监控,强化安全生产教育,深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春节期间油库供应充足。在青石街菜市场、韶山西路农贸市场、城南净菜市场内,他要求,要让市场成为群众放心的购物场所,确保春节期间百姓吃上放心菜、放心肉。

邓淑斌还来到阳明国光店、青原区甘雨亭超市的监控室,仔细查看了监控设备维护情况,查看了消防安全每周维护巡防签到表。在吉安江盐华康盐业有限公司直属分公司,邓淑斌要求,食盐除了是百姓餐桌的必需品,也是下雪冰冻天气防止地面结冰的“克星”,春节期间一定要确保食盐储备充足。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单位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坚决打消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