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系统投入运营 市领导杨丹出席启动仪式并剪彩
该项目在吉州区、青原区、庐陵新区的大型商场、机关单位、居民小区等人流集中地段设置服务网点200个,配置公共自行车4000辆,其中人力自行车3000辆,助力自行车1......

原标题:市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系统投入运营 市领导杨丹出席启动仪式并剪彩 市民现场体验骑行乐趣

剪彩现场

剪彩现场

体验骑行乐趣

体验骑行乐趣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1月22日,暖阳高照,市中心城区市民广场,喜庆的新春祝福语包裹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拂面而来。当日,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系统运营启动仪式在此举行。这意味着,市民们可以按照程序办理租赁卡,在任意一个服务网点借还车和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绿色骑行了。市领导杨丹出席启动仪式并剪彩,他还和部分市民代表一同体验骑行的乐趣。

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系统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加快转变城市交通发展模式,预防和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一项重要决策。对于吉安人民而言,是一件大喜事、大好事。该项目在吉州区、青原区、庐陵新区的大型商场、机关单位、居民小区等人流集中地段设置服务网点200个,配置公共自行车4000辆,其中人力自行车3000辆,助力自行车1000辆。2016年8月,项目通过政府采购引进台资企业吉安市绿城市能源有限公司实施项目建设和运营,并于9月28日正式动工。经过4个月紧张有序的施工,目前站点、设备已全部到位,系统运营筹备工作全面就绪。该项目的启动,为我市绿色、低碳、环保出行增加了一种选择方式。主管部门表示,将继续优化系统布点,细化对吉安市绿城市能源有限公司的营运考核,做好各项监管工作,确保公共自行车系统有序平稳运行。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