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反腐案主审大法官在坠机事故中身亡
来源: 人民网 2017-01-22 09:3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一架小型飞机19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州附近海域坠毁,目前警方已确认机上5人全部死亡,其中包括巴西反腐行动主审大法官特奥里·扎瓦斯基。

本报里约热内卢1月20日电(记者颜欢)一架小型飞机19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州附近海域坠毁,目前警方已确认机上5人全部死亡,其中包括巴西反腐行动主审大法官特奥里·扎瓦斯基。

据巴西环球网报道,该小型飞机当天13时左右从圣保罗州的坎普斯德马尔特起飞,飞往里约州帕拉蒂,在距离目的地机场约2公里的位置坠海。巴西空军已派出专家小组,协同联邦警察和联邦公共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事故发生后,巴西总统特梅尔发表讲话表示遗憾,并宣布全国哀悼3天。

扎瓦斯基是巴西反腐“洗车行动”的主审大法官,一直在审核关于巴西著名建筑公司奥德布雷希特行贿的检举材料,涉及多位政界高层。

(原标题:巴西反腐案主审大法官在坠机事故中身亡)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