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市获批成立省级产业园
近日,记者获悉,省政府批准同意在井冈山市成立省级产业园,实行现行省级开发区政策。

中国吉安网讯(龙琪风、记者段江婷)近日,记者获悉,省政府批准同意在井冈山市成立省级产业园,实行现行省级开发区政策。

据了解,获批的井冈山产业园重点发展电子信息、旅游产品、陶瓷等产业。省发改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该园区的指导服务和监督管理,促进园区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近年来,井冈山市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工业强市,深入实施“百家企业、百亿园区”战略,通过突出培育主导产业,扶优扶强优势企业,在距井冈山核心景区30公里以外的龙市镇和新城区筹建工业园。目前,该园区已引办各类工业企业80余家,解决就业人口2万余人,成为该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及井冈山市工业招商的主要平台,加快推进该市经济发展,有力促进“率先脱贫、提前翻番、全面小康”总目标的实现。

同时,今年该市将进一步突出发展陶瓷创意、绿色食品、竹木加工、电子信息等实体经济。切实改造提升传统陶瓷产业,大力发展以茶竹果为主的旅游食品和竹木加工产业,培育壮大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实施人才引进政策,大力开展产业招商、专业招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