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胡世忠王少玄出席
1月20日,我市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市领导与市直老红军、市四套班子老领导、享受副厅级待遇的老同志等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一杯清茶叙情谊 欢聚一堂迎新春 我市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胡世忠王少玄喻志勇刘连根龙波舟出席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1月20日,我市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市领导与市直老红军、市四套班子老领导、享受副厅级待遇的老同志等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通报了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打算。喻志勇、刘连根、龙波舟、杨丹、李镇发、廖宏、刘贤清、刘兰芳、刘振国、王大学、张言苍、卢正大、肖玉兰等在家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主持中,胡世忠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及其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一直以来,吉安的老干部、老同志发扬传统、发挥余热,始终以主人翁的态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吉安发展建设,这种高风亮节、高贵品格,让我们深受感动和教育。吉安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支持和指教,真诚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吉安发展。

胡世忠指出,老干部、老同志为革命、为工作奋斗一生、光荣一生,尊敬老同志、爱护老同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代表市委表态,我们将大力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做好工作,力争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服务,提供更好的休闲娱乐场所,提供更好的保健医疗条件,努力让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为,共同分享吉安改革发展的美好成果。

受市委书记胡世忠的委托,王少玄从打出“组合拳”,推动经济稳健增长;打造“新引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念好“生态经”,加快建设美丽城乡;织密“保障网”,促进共建共享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王少玄指出,2017年我们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夯实经济增长的基础;坚持进中求“快”,咬定追赶发展的目标;坚持进中求“新”,培育加快发展的动力;坚持进中求“好”,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奋力迈出“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的坚实步伐。他诚挚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茶话会上,市领导与老干部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由老年大学、老年体协和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整个会场始终充满着融洽、真诚、温暖的气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