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县一司机疲劳驾驶 农用车撞树上
临近春节,驾车切记不要疲劳驾驶!昨日,记者从泰和县交警大队了解到,由于疲劳驾驶,泰和县一农用车驾驶员驾车直接撞在了树上,所幸救援及时。

中国吉安网讯(杜娟、记者任洪广)临近春节,驾车切记不要疲劳驾驶!昨日,记者从泰和县交警大队了解到,由于疲劳驾驶,泰和县一农用车驾驶员驾车直接撞在了树上,所幸救援及时。

据了解,1月16日凌晨5时30分许,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苑前中队接到报警称,灌溪镇阳丘村路段一农用车撞到路边的行道树,有人员受伤。接警后,值班人员带齐装备及时赶往现场。通过查看,伤者被车子紧紧卡住无法出来,在场医生说伤者的伤情尚不明确,需要及时接受检查治疗。见此情况,民警迅速联系泰和县消防大队。

很快,灌溪镇派出所、泰和县消防大队官兵赶到了现场。经三方合力协作,伤者很快就被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治疗。经泰和交警进一步调查询问,农用车驾驶员因连续驾驶时间过长,疲劳驾驶导致事故发生,所幸经救治后目前已无大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