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至2月6日遂川12家单位大院向私家车开放
19日,记者获悉,遂川县高度重视县城车辆停放问题,不久前改建了一些停车场点,如今又发布公告称,从1月20日至2月6日,遂川县将敞开政府相关单位大院,接纳社会......

中国吉安网讯(刘祖刚、记者任洪广)19日,记者获悉,遂川县高度重视县城车辆停放问题,不久前改建了一些停车场点,如今又发布公告称,从1月20日至2月6日,遂川县将敞开政府相关单位大院,接纳社会车辆停放,缓解春节期间的停车难问题。

据悉,遂川仅县城人口就达到16万,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城市道路建设的快速发展,县城新增小型机动汽车保有量激增,还不包括二、三轮摩托车和电动车,再加上春节返乡外地车辆,“逢年必堵”挺闹心,成了政府和老百姓关注的热点。为此,遂川县政府在原县人民医院、行政中心市民广场西侧等6处改建了小车停放处,免费为广大市民停放小车;将原工会院内改建,购物时可将两轮电动、摩托停放于此。并决定从1月20日至2月6日期间,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6时,在泉江小学、瑶厦中学、县教体局、县粮食局、泉江镇政府等12家单位,敞开院门接纳社会小轿车停放。

对此,遂川县交警部门倡议并提醒城乡居民绿色、健康出行,建议在县城之内办事、访友选择步行,尽量不开车前往闹市区、商业繁华区域。停放车辆要在规定时间有序停放,必须服从上述单位安保人员的指挥,不得损坏财物和设施;两轮电动车、摩托车主自觉有序停放,切勿停放在小车车位,否则将车辆拖移。任何摊主或商业促销者均不能占用公共停车资源,违者将由有关执法部门予以处罚;春节期间县城核心区禁止停放大中型货车。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