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首批公共自行车启用微友有话说
1月10日,吉安晚报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发布吉安公共自行车的新闻,引发强烈关注。在短短2天多时间内,市民的访问量便突破“10万 +”。

1月10日,吉安晚报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发布吉安公共自行车的新闻,引发强烈关注。在短短2天多时间内,市民的访问量便突破“10万 +”。热情的市民纷纷在新闻下方的留言区,或点赞,或建议,发表自己对吉安建公共自行车这一举措的观点和看法。昨日,本报记者对市民的留言进行了梳理汇总,选取部分留言刊登,以期待观点交流和借鉴,共同促进公共自行车这一惠民和便民之举。

网友点赞惠民之举

“永不言败”:低碳出行,从我做起。支持这项民生工程,希望后续工程能更给力。

Sanmei:非常很好,既环保又健身。

携手:4000辆自行车覆盖全城,便民之举,点赞政府。汽车出行健身强体怡情,环保之举,畅快人生!

期盼惠民工程受保护

一枝寒梅:感觉没有棚子遮挡,这些自行车风吹日晒的容易坏掉,上面如果盖上棚子还可以保护自行车。

不爱我的我不爱:开通举报有奖活动,鼓励市民举报非法违规使用自行车行为,通过提供编号追踪使用者进行处罚,同时给予举报者奖励。

微友提出“金点子”

东东:建议做成手机APP,并且结合地图,可以了解附近的停车点和停车的数量,支持微信付款更方便。

森林:办卡有点麻烦,其他城市的公共自行车可以通过扫二维码等方式租赁,咱们市可以借鉴一下。

胖子:真心希望公共自行车也能普及到各个县乡镇。

记者任洪广、实习生李昕/整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